2010/06/04 18:58

應徵遭性騷擾 女子惡夢連連

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

  女性求職可得小心,高雄縣一名25歲的蔡小姐,到大寮一家安養中心應徵,面試後自稱是李院長的男子,就以討論工作內容為由騙她外出,將她載到荒郊野外,對她又親又抱,事後還不斷打電話騷擾她,害得蔡小姐惡夢連連,甚至只要聽到電話聲就害怕,但當記者實際找上這家安養院,院方低調連忙否認,但卻不願意出面解釋清楚。

  25歲的蔡小姐,談起這次的恐怖求職經驗依然相當害怕,不安的搓揉著雙手,3月中旬她去一家安養中心求職,由一名自稱院長的李姓男子面試,但結束之後,這名自稱李院長的男子,謊稱要談工作細節,約女子外出,還將她載到偏遠的山區。(被害人 蔡小姐:就突然這樣抱過來,抱過來後就要強吻。)談到這一段蔡小姐的聲音忍不住顫抖,因為男子的舉動讓蔡小姐嚇壞了,但是惡夢還沒完,蔡小姐拿出通聯記錄用黃筆畫起來的,都是男子打來的,每天至少3、4通,蔡小姐實在受不了,錄下兩人談話(被害人 蔡小姐:我有拒絕!有反抗!你為什麼還是一樣要強迫我?)(李性男子:沒有啊?哪有什麼?心血來潮,心血來潮而已啊!)電話錄音中,男子態度囂張,只覺得這樣的騷擾舉動,只是心血來潮,沒有什麼了不起。

  記者實際找到這家安養中心,院方私下表示負責人是女性,根本沒有李院長這號人物,但卻態度強硬不願解釋清楚,當天替蔡小姐面試的男子,到底是什麼人什麼職務,氣憤的蔡小姐,現在天天都擔心害怕情緒不穩,去看身心科,醫生說是受到急性心理創傷,現在她希望警方揪出這個惡狼,也勇敢的把自己的受害經驗說出來,希望不要再有其他求職女性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