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8:58

後車猛叭叫不醒! 5人疑嗑藥睡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白天開車竟然開到睡著,離譜的是車內五個年輕人全都睡得東倒西歪,而車子就停在熱鬧的台中市公益路上,造成大塞車,警方懷疑有可能是開轟趴,嗑藥才會昏睡,其中一名金髮辣妹不滿被指控吸毒,還當街嗆警。

  大白天這輛白色轎車停在慢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後面的車輛已經塞得大排長龍,只好繞過轎車走快車道經過。員警趕來急得打開車門,還以為出事了,但一看,原來開車的年輕人睡著了,被員警叫醒後,他帶著墨鏡還一臉惺忪跑下車,跟員警解釋是因為到南部辦事,開夜車太累了才會睡著。這時副駕駛座的朋友也醒了,但更離譜的是,後面竟然還坐了3個人,一個男的,另外還有兩個穿著細肩帶的長髮辣妹,離譜的是,一整車五個人全睡著了。

  警方不得不懷疑他們是酒駕或是嗑藥,這時這位金髮辣妹開始很不耐煩,不只大聲嗆警察,還用力關上車門,但員警隨後到車上翻找,沒發現毒品,五個人身上也都沒有酒味,最後只能認定是疲勞駕駛。但開車開到睡著,還停在大馬路上,實在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