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58

5歲女童走失 高雄流浪到雲林

廖學賢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個五歲的小妹妹,怎麼會一個人從高雄到雲林呢?本來她跟阿公要去坐捷運,結果小妹妹走失了,她竟然自己坐上統聯客運,從高雄坐到雲林北港,一個人在車站閒晃。後來被人發現報警,才趕快送小妹妹回家,跟家人團圓,結束這場流浪記。

  穿紅色短裙的小妹妹走進雲林北港的車站內,一個人晃來晃去,旁邊等車的乘客沒有人注意到這個落單的小女孩。沒多久,她看到有車子要開了,又趕快走過去搭車。這部車要到台北,司機發現怎麼有個小妹妹一個人搭車,一問之下發現她住高雄,卻自己一個搭車搭到雲林來,趕快將她帶到派出所。

  警方聯絡上小妹妹的阿公,阿公聽到嚇了一跳,趕快坐車到雲林北港派出所。小妹妹看到阿公沒有哭哭啼啼,反而很調皮的拿報紙敲阿公的頭。被阿公臭罵一句,她立刻又跑得遠遠的。

  就是這樣,小妹妹好會跑。昨天跟著阿公到高雄捷運站,阿公上廁所一出來,小妹妹居然就不見,自己一個人坐上捷運;出火車站後改搭統聯,從高雄到雲林。原本她還想坐上往台北的車,幸好被司機發現報警,將她送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