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2:00

水療館有"禁區"? 消費者批坑錢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天氣很熱,很多民眾都會帶小朋友去水療館玩水,不過高雄有個許小姐她花了兩千塊門票,帶小朋友們去水療館,沒想到業者因為開設泳訓班所以封閉了兒童戲水區,讓許小姐一行人只能泡SPA她覺得很不合理,對此消保官說可以找業者按比例退費。

  水療館內有室內成人泳區、兒童泳區還有SPA按摩區,因為設備比普通游泳池多,所以儘管收費高很多,很多人還是喜歡到水療館。高雄許小姐趁著天氣熱,帶了自己跟朋友的小孩一共八個人,花了兩千多元的門票費來到這家水療館本來想要游泳,結果卻碰上兒童泳池區有泳訓班正在上課,把泳道封閉。

  許小姐一行人只好窩到一旁的SPA區泡水,讓她覺得花錢卻沒享受到同等服務,不過不只她其他的顧客也覺得有同樣問題,就是這樣大家都覺得不合理。事後許小姐想找店家退費店家卻不肯。

  最後許小姐氣的找上消保官,消保官表示這是店家理虧,因為只要是業者因為自己的因素封閉泳區導致消費者不便,消費者就可以要求業者按比例退費。所以最後水療館同意協調部份退費,消保官也提醒民眾如果下次碰到同樣情形,消費者不用自認委屈花錢還受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