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店家打翻熱湯麵 女童燙掉一層皮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吃個烏龍麵也會被燙成二度灼傷,怎麼會這麼嚴重。基隆有一位媽媽帶著四歲的女兒去韓式料理店吃麵,結果服務生不小心把整碗滾燙的麵打翻在女童身上,害女童左腿大面積灼傷,光醫療費就要三萬多元。婦人痛批店家事後態度惡劣,不僅沒幫忙送醫,事後還只願賠償六千元,但店家則喊冤說不是不賠,而是醫療費根本沒那麼多。

  女童的左大腿被燙的紅腫起水泡,整條腿的三分之一都是燙傷的痕跡。媽媽看著寶貝女兒被燙傷照片,真的好心疼。當時這母女就來到基隆這家韓國料理吃麵,沒想到店員一個不小心把滾燙的麵整碗灑到小女孩身上,小女孩當場痛得大哭。

  這位媽媽事後跟店家要求醫藥費三萬多塊,但店家只願意給六千塊,讓這個媽媽痛批店家冷血。但店家喊冤說這位媽媽要求三萬多塊,醫藥費根本不用那麼多。現在女童的腿上還貼著燙傷膠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但媽媽和店家雙方對於賠償的認知完全不同,到底是要給醫藥費還是要加給賠償金,雙方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