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8:58

6歲童反鎖在家 找媽媽卡4樓陽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是一個粗心媽媽,高雄市一位外籍媽媽,外出買東西,把6歲的女兒反鎖在家,結果女兒要找媽媽,竟然爬出4樓陽台,整個人懸在半空中,嚇壞鄰居,還好警消人員及時趕到,把女童拉上來,怎麼會犯下這種錯,媽媽好懊悔,抱著女兒痛哭。

  站在四樓陽台上的竟然是個小女孩,把大家嚇壞了,原來女孩的媽媽出去買東西,把6歲的她反鎖在家,女孩哭著要找媽媽,自己打開客廳落地窗,使出吃奶的力氣,爬上140公分高的陽台欄杆,可能是想跨一步就可以從安全走道的窗戶爬進去,然後就可以出門了。

  想不到這麼高,妹妹嚇到不敢動,就著樣站在牆垣邊緊緊抓著,但力氣再大手還是會酸,鏡頭放大看,突然手一放剩單手抓牆邊,女孩困在陽台進退兩難嚎啕大哭。

  看到這驚險的一幕,鄰居嚇壞了有人在樓下狂喊,還有人跑到隔壁窗邊,手一直揮一直揮,就怕女孩一個不小心摔下去。還好媽媽及時趕回來,消防人員衝向前一把把她抓回來,粗心的媽媽好自責哭不停,把女兒緊緊抱在懷裡,保證下次不會再丟下女兒一人在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