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搶救被押女友人 丟汽油彈"炸"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17歲的少女,跟朋友相約唱歌喝酒,沒想到朋友趁亂想帶她去飯店欺負她,少女立刻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只是沒想到,朋友趕到飯店救人的方式是,朝汽車丟汽油彈。

  飯店大門的監視器畫面上,一輛計程車剛剛在門口停了下來,隨後跟在後面的白色轎車開到計程車旁併排,這時白色轎車裡的一名男子下車,走到計程車後座靠上窗去,跟車裡頭的人說話,緊接著開白色轎車的司機也下了車,走到後座拉出一名年輕女孩。

  隨後他手上拿著一個類似爆裂物的東西,拉開引信後,就往駕駛座丟了過去。這時司機嚇得一大跳,緊急的開車門跳車,不到10秒鐘,車子裡出現了一些火花,然後就燒了起來,整輛計程車不斷的閃著火光,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救火,很快的就把火給撲滅。

  原來被拉下車的是一名17歲的少女,她因為喝醉酒,被一名男子強押上車載到台南這家飯店來準備性侵,少女嚇得趁機打電話跟男性友人求救,因此躲過被惡狼性侵,不過她的朋友為了救她卻把計程車燒毀了,還好沒有人受傷,他也因此必須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