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2:00

老翁揮刀殺鄰居 目擊者沒人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個75歲老先生,和鄰居長期不合,昨天兩人又發生衝突,結果老先生一氣之下,居然拿刀子追殺鄰居,結果把鄰居殺死了。當時雖然有其他人全程目擊,卻沒有人出面制止。

  社區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一部藍色小貨車開進來,它沒有停在家門前,而是堵在鄰居的家門口,沒多久就看到開貨車的人跑出來,他的鄰居手裡拿著刀在後面追,追到前面的人拖鞋掉了來不及撿,最後開貨車的人被鄰居拿刀刺死。

  過程中社區的人都看到了,有個婦人走在兇手前面,完全沒有驚慌失措的樣子,還有個男的站在家門口,但是就是沒有人出面制止,行兇的人七十五歲的溫老先生,到警局自首,他說他實在受不了了,死者懷疑他的太太下符咒,經常到他家鬧事打人,鬧到其他鄰居都不想管,甚至上法院也和解不成。

  這次因為死者又把貨車堵在他家門口,還出拳打人,老先生一氣之下,拿刀追殺他,兩個人當鄰居當了十多年,不但沒有相互幫助,還因此一個喪命,一個要被關進牢裡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