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8:58

新手機7天就故障 換回舊手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湯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她續約辦了一,LG-P970,但七天後就故障,她要求換新機,不過聯強換給她的,機身不但有刮痕,還有一堆指紋,她懷疑是拿到舊機,但聯強解釋,可能是工程師不小心觸摸到,才會留指紋。

  湯小姐拿出新買的手機,就是這一隻LGP970,但才買七天螢幕就秀斗,看不到畫面。當時她看上這手機時尚外型,和觸控功能,但買回來觸控不到幾次,畫面就會消失。她直覺買到瑕疵品,於是要求換新機,對方也答應。

  但是過了幾天,送回來的手機很明顯不是新的,仔細看,的確有一道白色刮痕,除了這邊,打開背蓋拿掉電池,面版上全都是指紋,加上保護貼,而是剪裁過的貼紙,讓她看了非常火大。

  但出貨的聯強強調的確是新手機,可能是工程師不小心觸摸,但新手機有刮痕有指紋,讓湯小姐很難接受,畢竟花錢就是要買全新完整的,不想要有任何的瑕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