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58

天降玻璃罐! 丟瓶怪客砸人車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出現一名丟東西怪客,這名怪客經常把空瓶子甚至是玻璃罐從高樓往外丟,不但砸壞車輛擋風玻璃,也砸傷路過行人,光是這個月就發生十件類似案件。一名車主開車時,突然從天而降一個玻璃罐砸中擋風玻璃,受害車主嚇一跳,還好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送交警方,要糾出這名惡行重大的丟東西怪客。

  開車在街道上找車位,找著找著什麼聲音,慢動作再看一次,這裡從天而降一個黑色不明物,正好砸中擋風玻璃。就差一點點,不明物還可能砸到,在路邊聊天的這兩個人。

  駕駛嚇了好大一跳,下車看天上掉上來的不是禮物,而是這個玻璃罐,瓶身都摔碎了。這種東西怎麼會從天而降,駕駛嚇都嚇傻了,真的沒公德心。駕駛重回現場要找兇手,但就是找不到,附近住戶也說,這一個月來,從天而降砸到車子,已經發生十次。

  玻璃罐、電池甚至磚塊,都被丟下過,但就是沒人承認,也找不到是哪一戶亂丟東西。目前警方也在調查,要揪出這個丟東西怪客,因為下回這一丟,若砸中的不是車子而是行人,這怪客可得負刑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