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2:00

竹科男被惡煞毆死 換來"救命鈴"!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剛剛看到,這位被害人張先生差點被砍死,不過幸好他按下安全鈴,通知警方及時趕到。其實南寮風景區治安很不好,兩年前有個在竹科工作的男子,就在這裡被惡煞亂棒打死,後來警方在這裡加裝安全鈴,果然派上用場。

  海天一線風景區,景色相當優美,很多民眾都愛來這走走看風景,但也就在這,發生過民眾恐怖的惡煞毆人事件,警方現在特別加裝安全鈴裝置,監視器畫面也會,直接跟警局連線監控,而且警方也會定時到安全鈴裝置區測試裝備。

  會這麼謹慎仔細檢查,就是因為在兩年前,一個在竹科上班的孝子余之斌,在這邊欣賞海景卻被惡煞活活打死,當時引起民眾反彈,認為風景區治安敗壞,警方為了加強安全,全面加裝安全鈴裝備,沒想到今年八月又再度發生,一對情侶在這被惡煞毆打的事件。

  張先生跟女友來這邊看風景,莫名其妙被惡煞打,導致左手骨折,女友差點被性侵,但幸好有這安全鈴,讓及時趕到的員警救了他們一命,不過裝設安全鈴,雖然可以及時發揮保護民眾的功能,但加強治安才是根本之道,否則民眾只能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