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叩客妹"裝可憐 上百純情男被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出現一個戀愛詐欺集團,嫌犯利用大陸CALL客部隊,隨機找男客人下手,他們會說家人生病了等等理由,來博取同情心,不少人就因此被騙錢了,目前估計至少有上百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5千萬。

  穿著黑色衣服被員警帶上車,一路低著頭,長髮底下的臉長的非常清秀,她叫小雨。一雙大大的眼睛就像會說話,臉上無辜的表情讓人絕對想不到她是詐騙高手,專門騙走男人的錢,原來她是戀愛詐欺團成員。

  這個集團找來大陸叩客妹合作,隨機打電話給台灣男生,靠甜美聲音向對方訴苦,說家人生病或是被地下錢莊討債,把自己說的楚楚可憐,博取同情。等打動男客人相約見面時就由小雨或者其他集團成員出面,設下桃色陷阱,騙光男人的錢。

  集團才成立短短兩年已經有好幾百個男人受騙,被害人年齡從20歲到60歲都有,詐騙金額高達5千萬。檢調發動搜索約談,現場就查扣了兩百多萬元,受騙的男客人只能嘆自己怎麼會輕易掉進愛情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