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06:00

醫院討債殺紅眼 嫌犯主動投案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個廖先生在北醫看病時,被債主追殺割喉,當場血流如注,也讓人關注到醫院的安全亮起紅燈,而嫌犯在昨天下午已經主動投案了,他坦承因不滿對方欠債不還,正好在北醫看到他,一時氣不過才會砍對方。

  全身被橘色大外套包得密密麻麻,割喉嫌犯快閃離開警局,本來是理直氣壯的債主,現在卻得在媒體前躲躲閃閃,因為他一時氣不過,拿刀割破債務人喉嚨,到現在被害人還虛弱到無法張開眼睛,臉部帶著氧氣罩,脖子一層又一層紗布包紮止住鮮血,虛弱地躺在病床上。

  會發生這起驚悚的割喉案,投案的嫌犯坦承因為被害人上千萬元,卻始終不肯還錢,說要他古董字畫抵債,恰巧在北醫遇到看醫生的債務人,雙方起了口角他一時氣不過,才會拿水果刀朝對方脖子猛刺一刀逃逸。雖然行徑可惡,不過被害人欠錢不還,讓其他債務人就算氣得牙癢癢也無可奈何,只是債沒討成,債主還因為行兇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衝動惹禍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