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2:00

過期品換新裝 黑心食品1折出售?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荷亞食品疑似將過期的食品飲料,變造有效期限,把過期品當成新品來賣,而且以市價一折到五折的價格,賣給全台各地的中盤商,每個月至少獲利上千萬,而我們實際走訪這家工廠,負責人太太出面澄清說,他們賣的是即期品並不是過期品,但衛生局一早也來現場稽查要查個清楚。

  跟著衛生局人員走進這家荷亞工廠,看到成堆貨品就堆在一旁有味味A牛肉麵、維力泡麵、開喜烏龍茶、旺旺仙貝,各式各樣泡麵、飲料、餅乾,什麼都有。再就近看仔細一點,上面的有效日期,這包只剩下一個月、這包還有兩個月。最久的是這個,還有半年,到底有沒有賣過期品,負責人不在,而是由太太出面說明。

  他們說賣的是即期品,荷亞食品工廠佔地非常廣,有三百坪,隔成一間一間的。這間存放的是包裝好的產品,另外這一間則是有一台打印機,但是裡頭很暗沒有開燈,遭人踢爆賣的過期產品,有沒有可能在這個小房間裡,變造有效日期,再以一折到五折的價格低價出售。負責人透過電話駁斥,衛生局稽查也查無證據。

  但附近鄰居卻說經常收到負責人送給他們的過期食品,荷亞食品工廠位於台北的倉庫也堆放了許多產品正準備出貨。他們的銷售網路遍布全台,事業體非常龐大。負責人一個月獲利上千萬,開的是百萬名車。鐵皮搭建的荷亞食品工廠位於彰化秀水鄉,佔地將近三百坪,外觀看不出來有任何標示或公司的招牌名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