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2:00

少女含淚蒐證 控父劈腿助母離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個17歳少女,出面控訴爸爸不但長期毆打她跟媽媽,還把小三帶回家,媽媽想要離婚,爸爸卻不同意,後來少女自己蒐證,拍下爸爸跟小三吃飯的畫面,希望成功的幫媽媽訴請離婚。

  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晚餐的,不是這個家裡的女主人,而是小三,17歲的小玲用手機拍下這個心痛的畫面,爸爸牽著小三的手,堂而皇之帶她進門,兩人睡在主臥房,媽媽卻被趕去睡客廳。爸爸還跟小三每天旁若無人,甜蜜的吃飯,但媽媽只要一講話,爸爸就是一頓打罵。

  已經哭到眼淚都乾了,小玲沒想到爸爸不但動手,還為了不讓她們提告,總是等到她跟媽媽傷好了,才准她們出門。才高一的她,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下,小玲不知道多少次哀求爸爸,但是爸爸不但沒理會,反而斷了她跟媽媽的經濟來源,讓她們幾乎快活不下去。

  面對小玲的指控,她的爸爸則是回應,沒空啦。也許是心虛,回答只有短短3個字,爸爸的無情讓小玲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勇敢站出來控訴,也幫媽媽向爸爸提告,訴請離婚。原本應該是愛她,保護她的爸爸,卻一手毀了她幸福的家,讓她還沒成年,就必須賺錢養活自己和媽媽,17歲少女的悲歌,為了媽媽,小玲只能堅強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