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8:42

通通未成年! 5人結夥洗劫加油站

台南高雄,最近出現了加油站大盜!他們鎖定半夜只有一名工讀生的加油站,用鋁棒攻擊工讀生,搶走現金手段兇殘!集團成員居然全部都是未成年少男少女。

監視器畫面中。深夜的加油站,沒有客人。但這時,來了一台白色轎車。工讀生以為生意上門。上前引導。卻沒想到,車門打開。下來了三個人,手上都拿著球棒。往工讀生頭部,猛攻擊。工讀生嚇得抱頭逃走。搶匪就趁機進辦公室搜刮收銀台的錢。看看搶匪。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遮住容貌。他們就是最近橫行台南高雄的搶劫集團。專門鎖定深夜。只有一個工讀生的加油站。一個禮拜內搶了6家。都是這樣藏在車上。等工讀生加油時,在一起下車。用球棒殘忍打人。但更令人震驚的。是這搶劫集團的5名成員,共3男兩女。全部都未滿18歲。他們都是家逃學的青少年。沒錢花用,才集結搶加油站。看看他們為了搶錢。拿球棒攻擊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工讀生。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輔導。要了解為什麼,本來應該上學的學生。卻淪落為半夜搶劫的可怕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