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8:42

慣竊自稱老師! 毆國中生搶手機

借不到手機就打人,新北市新店一名慣竊,攔下剛放學的國中生,自稱是老師要借手機,國中生不答應男子竟然出拳傷人,還跟警方解釋,是國中生太小氣,他才會出手打人。

巷口監視器拍下。穿綠色外套的男子。對著身高150公分的國中生。一面用手推。一面把他逼近牆角。原來他正在威脅國中生。要他把手機交出來。甚至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他還出拳打了國中生。再把手機搶走。大搖大擺的逃離現場。附近店家。目擊整起經過。就看他們大叫阿而且他就一直追著那個國中生一直跑啊不知道在搶什麼。原來就因為這隻。銀色的手機。引起糾紛。31歲的姚姓男子。看到剛下課的許姓國中生。認為他身材嬌小。就想趁機欺負。自稱是老師。要他把手機拿出來。沒想到。國中生沒見過這個人。當場拒絕。姚姓男子惱羞成怒之下。直接動手硬搶。這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也抓到姚姓男子。一查才發現。他是個前科累累的偷竊慣犯。犯案後。完全沒悔意。這一次。還動手打傷國中生。警方將他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