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8:58

港澳行程被亂改 出國一肚子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位胡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去年12月向旅行社訂了228假期去香港的行程,原訂澳門進,香港回,同時委託旅行社代訂澳門秀場門票,出發前兩天旅行社才通知,只訂到香港來回的機票,行程被打亂也就算了,到了秀場門口更發現,旅行社完全沒有事先訂票,回台才發現原來是業務私下接團,胡小姐認為旅行社推託責任,但旅行社澄清,願意向對方道歉。

  拿出事前規劃好的行程表,胡小姐還是很生氣,原本四個朋友計畫228假期出國度假,先飛澳門看秀,再從香港回台灣,但卻在出發前兩天,才被旅行社業務告知,根本沒飛澳門的機票,只能港進港出,胡小姐很生氣,哪知道這只是災難的開始。

  胡小姐和朋友大費周章到了澳門秀場,沒想到在門口被擋下,原來旅行社收了錢,卻沒有訂票,胡小姐和朋友只能呆坐在路邊,還好等到剩下的座位,再付了一次錢,才看到秀,倒楣事還沒完,胡小姐回到台灣後找業務理論,業務當場簽下切結書,說好十天內全額退費,否則願意賠償兩倍旅費,沒想到時間到了,錢又沒退,打到旅行社質問,還被兇回來。

  這下子胡小姐簡直要抓狂了,華視新聞接到投訴,詢問旅行社,一層一層往上追,才發現原來是業務背著旅行社,私下接團卻出包,旅行社強調業務違反公司規定,已經被開除,而為了維護商譽,旅行社也會負起責任,讓這趟不愉快的旅行,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