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2:00

偷未掛牌警車 狂飆百公里落網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一個男子跑到監理所,偷走一輛還未懸掛車牌的警車,還從南投開到台中,後來有員警上前詢問,他還騙對方說是自己人,不過因為這台警車沒有掛車牌,加上男子也沒穿警察制服,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逮人。

  南投監理站大門旁,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東張西望,之後很從容的打開這輛警車駕駛座的車門,立刻開著車離開,接著把這輛全新沒有懸掛車牌的警車,開到附近的加油站,要工讀生幫他加1233元的汽油,但就在工讀生加好油,拿起油槍,蓋上油箱蓋那一剎那,男子立刻踩足油門把車開走,工讀生好傻眼,不敢相信警察竟然會加霸王油。

  男子就這樣開著警車在南投街上逛來逛去,之後他一路往台中開,開到了台中市南屯區,因為開著警報器,加上車警車沒有車牌,他又穿著便服,民眾起疑心,報警攔查,他還闖稱自己是馬英九侍衛,一會說是高工局長。

  其實男子之前在監理站想開走警車時,拖板車司機發現,想制止,但男子謊車是驗車員,要把車開去檢驗,騙過拖板車司機,就這樣他開著警車逛大街,開了127公里,終於六個小時後被警方逮捕,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