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4月男嬰疑虐死?! 頭部重傷不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疑似虐童致死的案件,一個四個月大的小男嬰五天前被送進羅東博愛醫院,因為傷及頭部搶救之後還是不幸死亡。雖然爸爸供稱是因為手受傷,沒有抱好小男嬰讓他摔傷,但因為男嬰眼窩、身上有多處黑青,不像是單一的外力造成的嚴重撞傷,懷疑有可能又是一起虐童致死的案件。

  救護車一到,救護人員趕快將受傷的四個月大的小男嬰抱進急診室,後方的爸爸好著急,右手抱著三歲的姊姊,左手還牽著五歲的哥哥趕快跟著進去,但這也是小恩最後的身影。經過急救五天之後四個月的小生命,還是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雖然爸爸說是因為自己手肘受傷抱不動哭鬧的小恩,不小心害他落撞到床板,但社會處覺得事情不單純,其實這一家人總共有五個小孩,但爸爸打臨工孩子都是由媽媽照顧,家境並不好。

  本來就是社會處關注的家庭,奇怪的是面對記者詢問有沒有虐待孩子,爸爸始終不反駁,當媽媽的也只有低著頭不發一語。小孩的真正死因也只能解剖後才知道,如果是爸爸虐傷,當媽媽的是在隱匿事實嗎?就算小恩是因為摔死,那當爸媽的同樣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