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4歲女被打成植物人 父判刑7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狠心對自己的女兒痛下毒手,新北市一對何姓夫妻8年前生下龍鳳胎後,把小孩送到婆家和娘家照顧,四年後把小孩接回,何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尿褲子哭鬧,不時拿雞毛撢子等工具痛打,小女孩最後全身都是傷,頭部更受創成植物人,高院做出判決,依故意傷害兒童致重傷害罪判何姓男子七年徒刑,何姓男子老婆因為沒有阻止家暴,也被判3年半刑期。

  畫面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新北市一對何姓夫婦,對四歲的親生女兒痛下毒手,因為女兒尿褲子,何姓男子開始不時打罵女兒,造成女童肩、背、四肢,都有瘀青和紅腫,頭部也嚴重顱內出血,連續施虐一個月,小女孩最後成了植物人。

  後續由家屬照顧,小女孩交由其他家屬照顧,狠心的何姓男子被依故意傷害兒童致重傷罪、判刑7年,何妻也因為沒有阻止老公虐待,被判刑三年半,法律還給小女孩公道,但再多處罰,也換不回女童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