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8:58

工人熱昏倒!? 遭砂輪機切胸亡

洪杰民 報導

  在南投有個69歲的建築工人,疑似因為天氣太熱,引發心肌梗塞昏倒,結果被砂輪機切傷左胸,失血過多,不幸死亡。要提醒你,最近的天氣高溫炎熱,一定要補充水分。光是在昨天就傳出四起,天氣熱,引發猝死的意外。

  發生意外的工地現場圍起封鎖線,一片低氣壓,同事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69歲的蔡姓建築工人周五下午一點多,獨自使用砂輪機,疑似因為天氣悶熱,加上他有慢性心血管疾病,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再被轉動中的砂輪機切傷手臂、左胸,失血過多傷勢嚴重。

  傷心的家屬在急診室哭紅雙眼,通知親人,同事也非常感慨,因為蔡姓工人家境富裕,來工地做事純粹是為了消磨時間練練身體,卻發生不幸,真正死因要等到檢察官解剖驗屍後才能確定。

  這個週末各地天氣非常悶熱,最高溫會來到35度,提醒有慢性病的老人和年紀小的小朋友,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日正當中,最好避免直接在烈日下曝曬,記得多喝水防中暑,才能避免遺憾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