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6:00

菲律賓婦人遭勒斃 疑熟人下毒手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晚間發生一起他殺命案,一名五十歲的菲律賓藉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雜貨店的餐桌下,脖子上還被電線緊緊纏住,由於現場並沒有打鬥跡象,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

  警方拉起了封鎖線,不放過何蛛絲馬跡,一名五十歲的菲律賓婦人,被發現倒臥在自家雜貨店的餐桌下,沒有了生命跡象。命案現場就在羅東鎮天津路,夜市旁邊的這一家專門販賣外勞商品的雜貨店,一位每天來這裡回收紙箱的婦人發現後,嚇壞趕快報警。

  警方來到現場,發現死者倒臥在地,脖子還被電風扇的電線緊緊勒住,研判死亡時間還沒有超過24小時,鄰居都說現年五十歲的菲律賓藉外籍配偶顏瑪麗,

平時對客人都相當客氣。朋友得知消息也立刻趕往現場,這樣的消息大家都不敢相信,由於現場並沒有被破壞及打鬥跡象,加上命案發生當時,附近也沒有人聽見爭吵聲,所以警方懷疑,凶嫌應該是死者所熟識的人,目前針對死者生前的交往對象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