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58

國道遊覽車追撞 10人傷飽受驚嚇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國道六號北上草屯交流道,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一輛為了閃避前方轎車的遊覽車,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後方一輛滿載進香客的遊覽車煞車不及,追撞上來,造成10多人受傷,所幸送醫急救都沒有大礙。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要救護受傷的人,她們從車內救出了一位阿嬤,阿嬤躺在擔架上多處擦傷,痛的哇哇叫,不過他更擔心的是小孫子沒人照顧。幸好小孫子安然無恙、沒受傷,阿嬤也只是輕傷,現場總共十名傷者,站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其他沒有受傷的人,則是趕緊再回車上找自己的包包。乘客個個飽受驚嚇,遊覽車的擋風玻璃都破了,碎片散落一地。

  意外發生在傍晚六點多,兩輛遊覽車分別來自台南和台中,一輛是公司旅遊,一輛是進香團,前方這輛為了閃避轎車,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後方這輛進香團煞車不及撞了上來。受傷的大部分是進香團的阿公、阿嬤,幸好都是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國道六號草屯交流道附近,也因為這場意外造成交通大塞車,回堵了一個多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