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00

代理商騙人! 韓知名奶粉冒名賣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提醒家長,買奶粉小心被騙了!台中有位陳小姐,購買韓國第一品牌「全慧」成長奶粉,沒想到撕掉包裝後,她發現裡面,居然是另一個品牌,比較便宜的奶粉,才知道業者故意換包裝,來充當高檔貨,讓她氣炸了。

  桌上這一罐就是號稱韓國第一品牌「全慧成長奶粉」,陳小姐家裡兩個小孩都喝這品牌長大,但有一天鐵罐的奶粉外,突然多了一張紙,她好奇撕開看,結果嚇一大跳,居然是披著名牌外衣的假貨,全慧變成了培育寶兒,不敢相信再撕開另外一罐,結果一樣也是掛羊頭買狗肉。

  陳小姐說,因為全慧奶粉很好沖泡,遇到熱水搖一搖,很快就化開才一直買,兩款奶粉價格差了五十塊,陳小姐懷疑廠商拿便宜貨貼皮充當高檔貨。來到她購買的藥局詢問,藥局表示第一時間也很驚訝,但打電話給代理商,位在台南的華豐公司,但對方到現在還沒有給任何解釋。

  比較真假全慧奶粉,左邊是真的,罐子上印金裝兩字,右邊假的寫的是極致。代理商華豐傳真聲明稿還強調,兩款奶粉成份相同,只是名字不一樣,消保官說這是廣告不實,可罰最高兩千五百萬,如果檢驗成份不相同,還會涉及詐欺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