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58

你喝了嗎? "豬飼料"黑心奶追流向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黑心的奶製品究竟流到哪裡,繼續追查,發現這些羊奶銷往全省的早餐店,還有雜貨店,很多民眾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過黑心奶。

  羊咩咩在路上奔馳,恆農羊奶的網站上,放上了他們放養羊群的影片,強調自己的羊奶很天然,另外一家高農也一樣,網站一打開,就看到一整排的認證標章,還說是百分之百無汙染,讓民眾很安心。但這兩家卻都被台南地檢署查到,羊奶裡面摻進了變質發霉的奶粉。民眾黃小姐說,他都在早餐店買羊奶,而且都是給兒子喝,已經喝了兩三年了。

  台南地檢署追查黑心奶的流向,發現黑心奶銷往全省的早餐店和部分雜貨店,甚至飲料販賣機裡都可能會有黑心商品。目前知道摻有黑心奶粉的品牌有,恆農、高農的羊奶、永農的調味乳、咖啡、奶茶,更過分的是還有兒童奶粉壯兒素、保健奶粉固兒素、OPENCOUNTRY和SYNLAIT的奶粉、紐西蘭特級奶粉。這些商品可能都遭到汙染,衛生局也大動作到店家搜查,布下天羅地網追查產品的流向,不要讓黑心奶喝進民眾肚子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