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2:00

花火竟失火! 日月潭火燒船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放煙火放到失火,地點就在日月潭,一連舉行一個月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在週六施放低空煙火時,煙火還沒有打上天空,就爆炸了,放置煙火的小船當場起火燃燒,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這樣的加碼演出,還是讓好多人嚇壞了。

  一朵一朵的煙花,在天空中,繽紛的綻放,真的是又浪漫又漂亮,高空的放低空的放,只是這煙火好像有點不尋常,什麼煙火這已經著火了,眼前這一團火球,突然來一個爆破,看的讓現場觀眾好緊張,煙火還沒打上天,就先在船上爆炸,火勢燒的非常兇猛。

  還好這煙火施放的地點,是在日月潭的正中央,靠的是遙控發射船上沒有人,只是因為船上都是易燃物,整艘船幾乎都已經要燒成灰燼,消防單位趕快出動消防船,進行灌救,想必多人的心情都跟他一樣,不過這樣的經驗,還真的不希望再有第二次,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這樣低空火球的加碼演出,還是讓很多人嚇了一大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