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2:00

醫院火混亂疏散 家屬找嘸人氣憤!

劉漢生 報導

  您看到火災現場,真的很混亂。有位家屬郭先生,他的爸爸就在北門分院裡面,不過在第一時間,根本沒有人通知他出事了。後來他趕到醫院去找人,找不到爸爸,就一路從北門找到柳營奇美,才終於找到人,他也痛罵北門分院,危機處理很糟糕。

  緊張焦慮,郭先生著急的趕到醫院,要來找他的爸爸,這邊看那邊問,就是找不到人,心裡越來越急,因為不知道爸爸,是不是有被平安救出來,從北門醫院四處問,再到台南佳里奇美醫院找,最後來到了柳營奇美,他終於找到爸爸了,看到爸爸安全脫困,郭先生激動得都快哭了。不過他也很氣憤,因為發生這麼大的意外,北門醫院一通電話都沒有,是鄰居看到新聞,趕緊通知他他才知道的,不但第一時間沒人通知,趕到醫院還找不到爸爸。

  郭先生痛罵北門醫院太誇張,不只家屬氣憤,這場火真的讓北門醫院亂成一團,人都還沒確認就要領走,鄰近的柳營奇美醫院人員,也搖頭指責北門醫院的處理機制,這場史上最嚴重的醫院火警,北門醫院的緊急應便措施不完全,讓病患家屬承受最不堪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