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06:00

坑殺政府基金 謝青良坐擁豪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泰投信前副總謝青良被控利用代操業務,炒作盈正豫順股票、坑殺政府基金,但卻自己獲利七千多萬,還購買上億豪宅,經過台北地檢署偵訊,凌晨以兩百萬元交保候傳。

  前安泰投信經理人謝青良,八號晚間遭調查局新北市調處約談,直到九號凌晨新北市調處幹員,先將謝青良的妻子移送到台北地檢署複訊,隨後謝青良在凌晨兩點半移送地檢署,移送時謝青良面對鏡頭,戴著口罩,不發一語,快歩走進地檢署應訊。承辦檢察官陳韻如昨天通知謝青良下午兩點到案,謝青良爽約還一度失聯,直到晚間六點才由律師陪同現身。

  檢調同步約談謝的前妻劉明佳作證,調查謝購屋資金來源,她辯稱和謝青良七月就離婚,不清楚案情,但檢調發現謝青良的房產離婚後,都移轉到劉明佳名下,懷疑涉嫌「脫產」,今天凌晨將許明佳移送北檢複訊後由檢方飭回,至於謝青良經過一夜偵訊,北院也以兩百萬元交保金,讓謝青良交保候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