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2:00

4大人虐死3歲童 家屬盼處重刑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去年在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個三歲的小男童昊昊,被4個大人凌虐致死,嫌犯還用老虎鉗拔掉昊昊的指甲,再用鐵鎚把手指敲斷,今天北院最後一次開庭,不少家長團體到場聲援,希望法官能重判嫌犯,不要讓虐童案再次發生。

  還記得這張笑臉嗎,他是昊昊,才三歲,卻來不及長大,去年十一月,媽媽把他交給男性朋友代為照顧,沒想到,這一顧卻是顧進醫院的急診室,全身是傷,手指甲更是被硬生生拔掉,手指被被敲斷,四名涉案的嫌犯雖然通通落網,但每一次開庭,對昊昊的家人來說都是一次折磨。

  事發已經半年,不過主嫌劉金龍開庭時,卻推脫沒有犯案,北院最後一次開庭,昊昊的表姐希望法官能夠重判,還昊昊一個公道,說的很無奈,因為昊昊已經無法再像這樣對他們開朗的笑,只是虐童事件卻一再發生,家長團體集合在地院聲援昊昊家人,不要再讓虐童事件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