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簡直是玩命! 父女"背貼背"騎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個家長真的在玩孩子的命,台南火車站前的馬路上有民眾拍到,一個爸爸騎機車,讓小女兒坐後座,沒戴安全帽之外,居然還讓她反坐,自己跟小孩是背對背在騎車,小妹妹一手抓住手把,一手喝飲料,完全不知道自己身陷險境。

  這位爸爸,你會不會太誇張,自己都知道要戴安全帽,但女兒呢?看看這個粉紅色衣服的小妹妹,反坐在機車後座,和爸爸背貼著背,一手抓把手,一手還在喝飲料,邊兜風、看風景,會不會太危險了?

  拍到這段影片的地方,就在台南最熱鬧的火車站前,隨時車潮都這麼多,要是這爸爸一轉彎、一煞車,小妹妹重心不穩摔下去,想救都來不及,就算大家看了捏一把冷汗,但其實罰責,並不重。

  誇張家長不只他,新北市這一位老爸,小嬰兒你都敢這樣載,單手抱娃,單手催油門,真的嚇死人。這位媽媽,妳的小朋友才剛學會站,怎麼就要他在機車後座耍特技啊,還包著尿布的小寶貝,不穩的站著,想訓練平衡也不是這樣的吧。

  還是老話一句,罰錢事小,賠了孩子的命就不得了,各位爸媽行行好,別再把孩子的命當玩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