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移民署專車爆胎翻 待遣返菲勞1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移民署專勤隊逮到五名非法的菲律賓外勞,中午開車到機場,準備遣返的路上,警備車連續兩次發生爆胎,車子翻車四輪朝天,造成一死三傷。

  高速公路開往機場的路上,一部白色警備車翻倒在路邊,四輪朝天,車內總共九個人,摔成一團,五個人爬出車外,四個人卡在車內,救出來緊急送醫,其中一名外勞傷勢嚴重,送到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個外勞重傷,坐著輪椅送進急診室,還有二個專勤隊隊員,只受到輕傷。

  中午移民署南投專勤隊,將五名脫逃的菲律賓外勞,要載到機場遣送回國,半途車子後輪爆胎,第一次爆胎,更換備用胎,繼續上路,不料才開38公里,又發生第二次爆胎,車子重心不穩翻覆,警方懷疑,輪胎品質有問題,要著手調查,而這五個菲律賓外勞,來台脫逃非法打工,移民署每年花費龐大人力物力,查緝非法外勞,目前為止,還有三萬八千多人,在全台到處流竄,好不容易抓到人,正準備遣送回國,卻發生車禍意外,造成一人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