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8:58

急轉彎撞進消防局 滿籠毒蛇險逃!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今天的基隆很不平靜,首先是一台小轎車,無故高速行駛撞上消防局大門,而放在消防局門前的保育類毒蛇,也差點因此逃走。另外,一輛小客車,疑似酒駕加上超車,撞到護欄後,整台車衝入海中,幸好獲救的三男一女都是輕傷。

  平靜無車的街道上,突然一台小轎車,高速行駛緊急左轉,這一轉就撞上了消防局的大門,裡頭的消防員很快的出門查看,車主沒事馬上就被救了出來,不過小轎車經過這一撞,車頭全毀,引擎蓋裡的零件還有車牌也都散落一地,原以為是附近出了車禍,沒想到地點就是自家門前,更驚嚇的是,還撞到了放在裝有保育類毒蛇的鐵籠,幸好毒蛇並未逃走。

  不過消防員接下來也很忙,因為在基隆的北寧路上,一台酒駕的小轎車,疑似要超越前方的砂石車,先是擦上右方的護欄,接著就衝入對向車道,撞斷水泥護欄,再飛躍了三公尺高的邊坡後,高速墜入長潭里的漁港,幸好一旁的民眾很快的,到海上幫忙救人,才讓三男一女平安獲救,真的不要一時貪快,以免作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