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8:58

酒駕肇逃被停職 校長千言書道歉

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酒駕肇事逃逸,雖然事後他發表千字聲明稿,向社會各界道歉,但身為公務員、知法犯法,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了,他已經不適合當校長,台北市教育局也立刻將他停職,送公懲會審理。

  這輛銀色轎車,不但逆向行駛,撞到對面來車後還想逃,會有這樣誇張的行徑,是因為駕駛喝了酒,不過令人驚訝的,駕駛是台北市新湖國小校長。事後這位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發表千字聲明稿,第一句話就說,校長錯了,還說是在認為自己酒意退了,才開車回家,對於肇事逃逸,他說是怕妨礙交通,所以想先移到路邊停好,並且表達他有多麼後悔,現在的處境就像在地獄,只不過公務人員,知法犯法的行徑,怎麼讓大家接受?

  目前這位已遭停職的校長連德盛,面臨可能遭公懲會撤職,未來5萬多的月退俸可能沒了。酒駕開車,知法犯法代價有多大,看看這位校長便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