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8:58

打工變打手! 12少年鬧事收保護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破獲暴力集團,十二名成員,主要都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暑假期間被集團吸收,變成打手,到處跟著老大鬧事打架,警方日前獲報,暴力集團又出現在餐廳鬧事,員警趕到分頭逮人,但有人想趁亂脫逃,員警為了控制場面,鳴槍示警,這才順利把人都抓回。

  

  員警趕到餐廳外頭,正好碰見鬧事的暴力集團,一共十二人看到警察,開始四處逃竄,警方開始四面堵人,這一頭場面好不容易控制,後方卻有打手想趁亂逃跑,但被眼尖員警發現,一把扯住,兩邊人馬亂成一團,中間這名員警只好,一記對空鳴槍,短暫控制現場。

  剛剛扯住嫌犯的員警,這時趁機一個撲倒,把對方壓在地上,費了好大工夫,終於把這十二人帶回警局,裡頭幾乎都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暑假期間誤入歧途,跟著暴力集團到處打架鬧事收保護費,以為這樣就是老大很了不起,現在被抓了,一個一個戴上手銬,從老大變成階下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