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2:00

恐怖駕駛衝撞海灘 蜜月新人慘死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著名的威尼斯海灘,遊客很多,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故意開車衝撞人群。一名來自義大利的女子,跟丈夫來度蜜月,沒想到意外被撞死,另外還有11人受傷。

  美國著名的加州威尼斯海灘,發生了駕駛蓄意衝撞步道人群的事件,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男子在肇事後一度駕車逃逸,但沒多久就到警局自首。據了解,死者是是名32歲,來自義大利的遊客,事發時正跟先生在威尼斯海灘度蜜月,卻遭逢橫禍。

  週末的海灘步道,大家正在享受悠閒的時光,突然間畫面上方出現一輛黑色轎車,衝入人群中,步道上的人全被撞的東倒西歪,從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雖然行人急忙閃避,但仍然差點就被撞倒。

  事發後現場一片零亂,醫護人員急忙趕到現場,搶救受傷民眾,傷勢較輕的還可以自已行走,但大部份傷者,頸部都打上石膏,當在擔架上送醫。由於事出突然,步道上的民眾根本來不及反應,因此造成嚴重傷亡。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死亡的是一名義大利女子葛羅佩妮,才新婚不久的她,跟先生到威尼斯海灘度蜜月,沒想到遭遇不幸,不少目擊民眾指控,肇事駕駛根本就是蓄意衝撞,事發後,駕駛開車逃逸,但不久後就到警局自首,至於他衝撞行人的動機,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