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8:58

風浪打斷燈柱 "空襲"觀光漁筏!

潘潔瑩 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東石漁港也發生海上驚魂,一艘觀光漁筏在海上,因為風浪大,造成一根長達五公尺的導航燈柱,打在觀光漁筏上,把玻璃都打破,船上遊客嚇得驚呼連連,直說實在太可怕了,幸好後來船長還是靠著經驗,把船身脫離導航燈柱,才解除翻船危機。

 

  觀光漁筏被這根導航燈柱,橫掃打破整排玻璃窗,讓船上遊客嚇壞了,左躲右閃尖叫連連,深怕一不小心會翻船,遊客們都把救生衣穿了起來,船長努力想辦法脫身,小心翼翼挪動船身,但是這根海上導航燈柱,卻穿過窗戶卡在船邊甚至戳破船頂,船上的外國觀光客害怕之餘,不忘拿相機記錄,幸好船長技術好,慢慢喬角度,終於擺脫導航燈柱,好不容易脫困,遊客們才鬆一口氣。

  我們實際找到受損的觀光漁船,破損的窗戶都拆掉,船頂也破了個大洞,船長還開船帶我們到海上去看,闖禍的那根導航燈柱。當地漁船業者說,其實航道上的導航燈本來該有十根,但是現在只剩下五根正常,其他故障的問題,已經三四年了,有的歪斜隨浪倒,有的根本不會亮,但是政府一直沒有派人維修,加上現在外海風浪大,壞掉的導航燈柱就砸在行經的觀光漁船上,幸好這次沒翻船,不然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