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8:58

郝劭文銀幕女友 楊小黎甜美回歸!

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朱延平導演執導的電影狗蛋大兵嗎,裡頭一對兩小無猜,由童星郝劭文和楊小黎飾演,忍不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其中好久不見的楊小黎,現在已經從政大畢業,擔任配音員,活動主持人,而且女大十八變,以前是肉肉的小胖妹,現在是甜姐兒,讓人驚艷。

  還記得她嗎,郝劭文在電影狗蛋大兵裡的小女友,你屁股啦,屁股本來就是卡噌啊,抓你癢抓你癢,她是楊小黎,如今女大十八變,抓你癢,抓你癢,小時候胖不是胖,童星時代深深的酒窩,嬰兒肥,現在酒窩還在,變成瓜子臉,讓人驚艷。

  大家好我是楊小黎,以前最胖56公斤,後來半年瘦8公斤,好久不見的楊小黎今年24歲,是政大廣電外交系雙主修畢業,這次因為主演公視愛情替聲,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也是她久別片場12年,接演第一齣戲就獲得肯定。

  巧的是,這齣戲中扮演楊小黎男友的,大家也很熟就是,讓楊小黎掏心掏肺告白的對象就是郝劭文,兩位童星,從小就是螢幕情侶,到長大還是演一對,而且兩人的感情,還好到一起上綜藝節目唱給你聽,搭配的天衣無縫啊,但是楊小黎本人卻說,只是好朋友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