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8:58

大統驚爆 霉菇頭.腐魚製沙茶醬?!

謝忠義 蕭鈺燁 報導  / 彰化縣

  大統的油摻了銅葉綠素,今天又有離職員工爆料,大統生產的沙茶醬,竟然是用過期20年的冷凍魚、腐爛的香菇頭,和泰國進口的濕蠶豆當作原料,爆香後攪在一起。員工說,有些蠶豆已經發芽,恐怕含有黃麴毒素,他們都不敢吃自己生產的沙茶醬。衛生局今天進到工廠查看,封存產品進行化驗。

  這一罐就是大統的沙茶醬,一打開香氣撲鼻而來,舀起來看和一般沙茶醬沒什麼差別,但離職員工爆料,他們用過期的魚,腐爛的香菇頭和發芽的蠶豆做成沙茶。包裝上的成分寫花生,但員工說花生貴,老闆從泰國進口蠶豆替代,有蠶豆症的人吃了恐怕會發病;老闆捨不得用一整朵的香菇,就改用人家不要的香菇頭;魚更恐怖,拿過期二十年的冷凍魚加料,他們看了,自己都不敢吃。

  衛生局下午進入工廠調查,生產線倉庫乾乾淨淨,但現場確實看到有香菇頭,還有蒜末和蝦米等原料,員工爆料的魚和蠶豆都沒有發現,現場查扣到300瓶成品,全數封存,還要化驗原料有沒有受到污染,大統表示願意配合所有產品下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