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2:00

快車道丟下2歲童 女騎士狠調頭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前幾天才傳出有狠心媽媽開車把小孩丟在國道,這次又有小孩被丟在快車道。一名女騎士載著2歲大的男童,經過桃園內壢火車站附近路段時,竟然狠心地把男童丟棄在快車道上,還好一名年輕男子緊急衝到車道上把男童抱起,才沒發生危險。

  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機車騎在快車道上忽然停了下來,從前面踏板上下來一個大約兩歲的幼童,機車又加速騎走,男童孤零零站在快車道上,無助的想要找回媽媽,後面的汽車駕駛怕男童被撞到,也跟著停在快車道上,旁邊的民眾也加入幫忙,衝上前把男童抱起來,這個時候把男童丟包的媽媽竟然逆向又騎回來,將男童用力的抓回車上載走,過程時間不長,但是放任一個身材矮小的幼童獨自在危險的快車道上,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撞,而這樣的行為也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有網友質疑,這樣的人配做父母嗎?現在流行丟小孩嗎?連當事人也出面說,小孩被抱起來的時候已經哭到發抖了,這個媽媽雖然及時省悟過來,但是她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兒少法,最高會開罰一萬五的罰鍰。

  另外,這個媽媽騎在快車道上又逆向行駛,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合起來最高會被開罰3600,把小孩丟在車道上妨礙交通,罰則再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