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2:00

再度開庭 高振利只認摻銅葉綠素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統長基混油事件,董事長高振利涉嫌詐欺,第一次開庭以1200萬交保後,事隔15天後,今天二度開庭,高振利依舊戴著帽子和口罩,面對記者的問話,全都不願意回應,雖然他坦承使用銅葉綠素,但其他包含摻偽油品賣給消費者,以及低價進口棉籽油,轉賣頂新和福懋等罪行,通通一概否認,只要求檢方解除扣押的資產,讓他支付員工薪水和賠償消費者。

  大統長基涉嫌詐欺二度開庭,董事長高振利一現身法院,立刻被媒體層層包圍。記者怎麼問,高振利嘴巴很緊,一個字都不說。15公尺的距離,你推我擠,現場一片混亂。高振利不斷用左手壓低帽子,兩位律師陪同之下,慢慢走進法庭。

  相較第一次開庭,以1200萬元火速交保,高振利這次顯得有備而來,問到棉仔油以及摻偽不實,還是通通全盤否認,還向檢方解除扣押的要求,讓他支付員工薪水和賠償消費者。

  但檢方查出大統產品不只混油混的兇,辣椒油沒辣椒,米酒沒有米,就連賣給頂新和福懋的還是低價棉仔油,實在太可惡。請求法官將20億不法所得全數沒收,整起案子最快有可能在今天就可以完成庭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