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8:58

鄰居反目! 老翁3週狠刮鄰居車7次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可惡的鄰居,台中一名男子,將車子停放在自家巷子,卻遭人惡意刮傷,而且短短三星期就被刮了七次,於是在住家外架設監視器,發現凶手就是住在樓上的一名老先生,可惡的是老先生被逮個正著後,卻還不願意承認,找家人和車主理論,雙方發生拉扯,現在還互相提告。

  少女一個飛踢,就往男子身上踹過去,一家四口圍著男子不停叫囂拉扯,甚至少女用手一揮,直接攻擊男子的太太,激烈的衝突原因就在這裡,凌晨三點少女的阿公出門運動,但沒想到暖身動作,竟然是狠狠刮了白色車子四下,但這還沒結束,一個多小時過去老先生運動回來再補上一道,淒厲的刮車聲,聽得車主心都揪了起來,追上前理論,但老先生不但不認錯,家人還全跑下樓幫忙嗆聲。

  好好的車子變成小花貓,一道道刮痕至少要好幾萬塊維修,老先生不在家沒有回應,原來雙方疑似為了社區外牆修補問題發生誤會,老先生用刮車報復,雙方撕破臉互相提告,鄰居變仇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