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2:00

懷孕還練舉重! 女順利產下壯兒

王皓 編譯

  懷孕的時候適度運動,對孕婦和胎兒的健康都有好處,然而美國有一位孕婦,卻在整個懷孕期間,照樣練習舉重,還把自己大腹便便,高舉槓鈴的照片上傳臉書,被網友罵翻,認為她太不懂得照顧自己和胎兒。不過這名孕婦,這個月初已經順利產下一個3200多公克的健康寶寶。

  不少婦女在懷孕期間,連包包都不敢提得太重,沒想到世界上卻有,堅持在懷孕期間練舉重的婦女,真是讓人不知道該對她譴責,還是表示佩服。

  35歲的美國婦女艾莉森,把舉重的孕婦照上傳臉書後,簡直被罵翻,許多網友們的看法都是,這實在太危險了,萬一流產怎麼辦?萬一傷到身體影響胎兒怎麼辦?不過,艾莉森卻獨排眾議,一直持續舉重到生產前,最後終於在這個月七號,生下第三胎,是一個健康可愛的小男嬰,體重有3200多公克。

  艾莉森選擇在自己家裡的分娩水池生產,對於自己堅持舉重不懈,最後果然產下健康寶寶一事,她十分得意,認為批評的人總該看清楚了。不過孕婦舉重畢竟是特例,想知道自己究竟適合多少運動量,孕婦們還是請教自己的婦產科醫生,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