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2:00

急診暴力連續犯 黑支真心要道歉?!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他的道歉,到底是不是真心,醫院暴力的累犯,讓彰化地區的醫院,都不敢收他。鄉土劇演員黑支,今天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道歉,因為去年他毆打急診室醫師,被依傷害罪起訴,除了要賠償30萬元,法院也要求他向醫院道歉,但前幾天,他又因為喝醉酒,毆打署立彰化醫院保全,讓人不免質疑,他真的有悔改之心嗎。

  鄉土劇演員黑支,今天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道歉,因為去年他毆打急診室醫師,被依傷害罪起訴,除了必須賠償30萬元,法院也要求他向醫院道歉,但這個月十六號凌晨,他又因為喝醉酒,想在門禁時間外探視父親,差點毆打署立彰化醫院保全,讓人不免質疑,他真的有悔改之心嗎?黑支被法院要求到醫院道歉,對著整排醫護人員,深深一鞠躬,照著聲明稿一字一字念,但是幾天前,他才又到另一家醫院探病,差點毆打保全,不想回應,臉色還很難看,被道歉的醫護人員,感受到他的懺悔嗎。

  這道歉是真的還假的,去年黑支出手毆打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醫師,當時也公開道歉,但前幾天,他又在彰化署立醫院大鬧,一度作勢毆打保全,又不是在演連續劇,打了人後道歉,又再度暴走,不免讓人懷疑,道歉歸道歉,他真的會悔改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