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18:57

下山失控衝對向 2車對撞1死8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兩個生死瞬間的意外消息,先來看台南白河通往關子嶺的山路上,發生轎車相撞意外,63歲郭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兩名友人,在下山時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台載滿5個人的小客車,一共9人受傷,肇事的郭姓駕駛重傷,而他的太太因為傷勢過重,到院前死亡,其他7名傷患也因為骨折、頭部重創,送醫急救。

  台南白河通往關子嶺的山路上,發生轎車相撞意外,63歲郭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兩名友人,在下山時突然失控衝出對向車道,撞上另一台滿載5人的小客車,共9人受傷,其中郭太太因為撞擊力到過大,到院前死亡,郭姓駕駛則是重傷,其他7名傷患也因為骨折,頭部重創,分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柳營奇美與嘉義聖瑪爾定醫院,接受治療!車禍傷患滿身是血,被推進醫院急診室,表情痛苦說不出一句話。

  另一邊這名傷患也是,頭部受傷,等不及醫生看完,趕快去查看家人狀況如何,還有一名6歲的小弟弟,頭和手都受傷了,被車禍嚇得眼淚一直掉,阿嬤說本來一家人,從台南白河到關子嶺要去拜拜,其中一台載著5個家人的車,上山途中,遭到另一台要下山的轎車,超出車道逆向撞過來,兩台轎車對撞,車頭全毀,肇事車輛上有四個人,都出事了,肇事車輛駕駛,郭姓男子重傷被送醫。

  但他的太太,因為傷勢過重,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消防隊員不斷幫她CPR,卻仍傷重不治,這場車禍,共造成9人傷亡,警方初步判斷,可能是駕駛,行駛中要繫安全帶分心才釀禍,真相為何還要再追查,卻以經讓一對恩愛夫妻,就此天人永隔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