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2:00

公車當救護車! 司機護送昏迷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搭公車時身體不舒服,突然昏倒,司機發現後,立刻把公車當救護車,把車直接開到消防隊求助,讓婦人及時獲救。

  高雄一名婦人搭公車時因為身體不適,坐在位子上呈現半昏迷狀態,其他乘客發現,立刻通報司機,結果這名公車司機相當機警,第一時間先告知車上所有的乘客救人第一,接著就把車直接開到消防隊求助,讓婦人即時的獲得協助,被送到醫院治療。

  消防分隊外的監視器畫面,看到一輛公車緩緩的開進來,只是這裡又不是公車站,原來是有名婦人,在公車上快昏倒了,看到戴著帽子的公車司機,停了車下車走進消防隊求救,接著看到一名消防隊員,跟著走出來上車了解狀況。另一邊救護人員也立刻,從救護車後面抬出擔架,這時看到司機都守在一旁關心,直到婦人被抬下車上了擔架,他才放心的重回駕駛座,開車繼續接送其他乘客,這時消防隊也馬上把人送醫治療。

  原來婦人當時是要搭公車回家,卻因為剛洗完腎身體相當不舒服,在公車上就快昏了過去,被其他乘客發現通報司機,就因為這名賴姓司機的機警,讓婦人及時的被送到醫院,而婦人清醒後也滿心感謝,這名揪甘心的好司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