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2:00

黑道強收保護費 攤販受不了關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開攤賣雞肉,卻反成了遭黑道討債的人肉。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天道盟犯罪組織共十人,專向市場攤販商家恐嚇收保護費,還逼著對方簽下本票,得手金額超過上百萬元,好幾間店家攤販因為不勝其擾,最後紛紛關店走人。其中一名受害攤販老闆,直說被追討的日子,根本吃不飽睡不好,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

  拿著鐵鎚棒球棍,一大群人怒氣沖沖往攤販方向走了過去,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這群人用手上的武器砸毀攤販,攻擊無辜店家,事後還很囂張,大搖大擺的離開。這群黑道份子,威脅店家攤販,每個月要繳交6萬塊的保護費,只要一不繳錢,他們就會派人砸店,好幾家攤販還因此怕到不敢再開。

  被砸的攤販,邊框上都還能看見玻璃被強拆的掉的痕跡,小小攤販為了自保,刻意貼上自條,強調有監視器錄影,但黑道份子根本不管,繼續威脅砸店,受害店家小本生意,卻受到惡勢力威脅,沒開店無法生活,開了店被找麻煩,受害民眾希望,相關單位多多幫忙,不要再讓他們活再恐懼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