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2:00

車斗離奇掉落壓爆頭 駕駛死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40歲的砂石車駕駛,今天上午被同事發現,他的頭部直接被砂石車車斗壓住,當場死亡。警方現在不排除可能是駕駛誤觸按鈕,才會導致車斗掉下來。

  花蓮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40歲羅姓砂石車駕駛,上午被同事發現,他頭部直接被車斗壓住,當場死亡。不排除可能是誤觸按鈕,導致車斗掉下來。白色大型砂石車停在路中央,已經拉起封鎖線,靠近點看,砂石車駕駛就蹲在車頭和車斗中間,動也不動,沒了生命跡象。才剛出門啊,同事也很懊惱,怎麼一大早還沒上工,就發生意外。

  現場負責人將車斗升起,40歲羅姓駕駛到底怎麼被壓在車斗,沒人目擊,是不是自己誤觸按鈕,警方還得進一步找出真相,但10多天的自來水工程,還沒正式開工,就發生悲劇,羅姓駕駛慘死車斗下,身後留下剛結婚的太太,跟幾個月大的女兒,要叫家屬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