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2:00

醃頭主嫌瞎掰外星人 裝傻不認罪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去年三月,震驚社會的醃頭分屍案,被告陳佳富涉嫌殺害妹妹,分屍棄屍,但是陳佳富裝睡、口吐白沫,說自己有精神疾病,嘉義地院這次開庭,法官拿出台大醫院的精神鑑定報告,認定陳佳富精神正常,但這次陳佳富又裝傻,說有外星人追殺他。今天法院再度傳喚他的母親出庭,兩個星期後,就要宣判。

  轟動社會的醃頭分屍案,嘉義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法官拿出台大醫院的精神鑑定報告,指出被告陳佳富,沒有重大的精神疾病,沒想到之前曾經裝睡,吐白沫的陳二哥,這回又裝傻,還對法官說,有外星人要追殺我,要我自殺。今天再次傳喚陳二哥的母親出庭,預計兩個禮拜後,就要宣判。

  去年三月涉嫌殺害妹妹,還分屍把頭顱醃漬丟棄的死者二哥陳佳富,被捕時腿軟,此後每次開庭,他不是坐輪椅裝睡,不然就是口吐白沫裝病,不說話不配合,讓檢察官氣炸了。法官把他送台大醫院做精神鑑定,報告指出陳佳富,沒有重大精神疾患。

  19號開庭時,這回陳佳富卻又裝傻,說有外星人在他腦內植入晶片,要用雷射波追殺他,還一直跟他說話,要他自殺,但他的獄友卻私下表示,陳佳富很正常,比其他人都還厲害聰明。上午法官再度傳喚陳佳富母親,之前受到兒子求情信影響而翻供的陳媽媽,這回的證詞也會是關鍵,懷疑陳佳富是為了詐領六百多萬保險金,下此毒手。

  檢方用殺人罪將他求處極刑,審理期間檢警跟狡猾的陳佳富鬥法,結果如何,這起震驚社會的醃頭案,預計會在兩個禮拜後,進行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