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00

男與人起口角 公車上持刀砍婦

史恩銘 袁雅群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常常拿著棍子或鐮刀,在家裡附近鬧事,但每次報警都不了了之,讓鄰居提心吊膽,這次搭公車時,和婦人起口角,竟然拿出短刀攻擊對方,還沒被當場逮捕,拖了9天,直到婦人控告他傷害,警方才抓人。

  台中有一名謝姓男子,半年來常常拿著棍子或是鐮刀,在家裡附近鬧事,但是每次報警都不了了之,讓鄰居提心吊膽,他日前更是在搭公車的時候,和婦人起口角,竟然拿出短刀攻擊,沒有被當場逮捕,拖了9天,直到婦人控告他傷害,警方抓人,20號才被裁定收押。

  車上站著許多學生,謝姓男子一個人大喇喇佔用兩個座位,後方婦人出言勸阻,男子竟然從口袋拿出短刀出手攻擊,車上的乘客都嚇壞了。其實這名男子早就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半年來因為沒有工作,喝完酒就在住家附近到處鬧事,還有人差點被他用鐮刀砍傷,但是好幾次人被警方帶走,隔天就被釋放回來,讓鄰居提心吊膽。

  這一次他在公車上失控傷人,警方沒有抓人,直到婦人氣得控告傷害才收押,足足拖了9天。鄰居稍稍鬆了一口氣,但也希望執法單位確實給謝姓男子應有的懲罰,好讓他們回到平靜安全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